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護膚 の 【❤一試Q10的煥膚威力 ❤der formula❤】

這陣子問我手頭上最愛用甚麼護膚品牌
我一定答你是美國醫學品牌的der formula 保濕系列
天氣冷了,十分乾燥,多得用上der formula PR早前給我的保濕系列
才撐得過這幾天,沒有甩皮等乾燥現象
皮膚保持著好潤澤,特別愛用他們品牌的保濕乳液,令皮膚飲飽水

最近der formula PR 又照顧到我皮膚的清潔問題
又給了我2件品牌的皇牌產品
深層清潔面膜和G10再生煥白乳液


阿柴超愛用這個深層清潔面膜
雖然阿柴有懶惰的時候,很怕用要清洗的泥狀面膜
但是確實這種質地的面膜對深層清潔毛孔最有效

我每星期使用2次,先潔面,再用上爽膚水
然後就取適量面膜膏
搽上面部時,會感覺到帶點清涼感
然後15分鐘待面膜完全乾透 (等待時,會感覺面部很繃緊的喔!)
再拿出一舊海綿,用水徹底沖洗面膜

沖洗後面部超淨白乾淨,又滑溜,好舒服的
因為面膜膏正正能吸走面上多餘油脂和污垢
有效控油和去黑頭粉刺

用上2星期,明顯看到鼻子黑頭淡了
面脥兩邊近鼻子位置的油脂粒平滑了

有暗瘡時候使用,更有消炎鎮靜作用,舒緩紅腫

另外我第一次用帶有果酸煥膚成分的乳液
G10再生煥白乳液帶酸性,能夠去除老化角質
改善暗啞偏黃,回復細滑

由於G10屬於酸性,所以要比其他護膚品先用
用上乳液會有 吉吉 地刺痛的正常反應
再用上其他精華或面霜就不會再吉

G10主要有更生護膚功效
可以局部或全面使用
阿柴主要用在暗粒多及膚色不均勻的位置
PR告訴我還可用在身體部位,如手踭、腳踭,功效是減少死皮,變得滑溜
我就未試過住,分享唔到試用結果比大家

不過面部效果真的挺不錯
晚上使用,早上起來會感覺面部很細滑,暗粒的確少了
很棒棒呢!

不過天氣太乾燥時間就可以停一停G10
如果想繼續用,就記得用後加強保濕喔

如果想知多D der formula 的產品資料
Intagram: derformula
Website : www.natro-b.com
如果有興趣購買佢地既產品可以先inbox 他們,會有更多折扣優惠

All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e Them   a Chai 阿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