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食 の 【❤怎能錯過博洛尼亞的麵包❤】

早前和朋友去了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博洛尼亞晚餐
朋友極力推介這兒的麵包,終於能夠親身一試

我們分別叫了忌廉煙三文魚意粉和卡邦尼煙肉意粉,再加HK$38配餐湯、麵包和餐飲
我就叫了喜愛的蘑菇湯,湯味很重蘑菇香,喜歡蘑菇的我就覺得味道很好,湯很濃郁,粒粒蘑菇很有口感,不錯

麵包比我想像中更鬆軟香身,甜甜的很好味,果然沒有介紹錯喔

餐飲就點了我愛的熱咖啡,勝在夠濃,又配以一小塊曲奇

忌廉煙三文魚意粉方面,份量很足夠,意粉偏向硬身,煙三文魚配搭得宜,朋友說忌廉都挺稠身濃郁,不過就真的有點滯

我吃的卡邦尼煙肉意粉的忌廉比忌廉煙三文魚意粉更濃郁,賣相很不錯,且煙肉口感很好,意粉軟硬度適中

建議下次不要叫晒兩樣忌廉主菜,真的挺滯! 但和朋友都好喜歡喔!

店鋪: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1期1樓112號舖
Stay Chic   a Ch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