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旅遊【不一樣的❤澳門❤1日遊之旅 ❤】

早前去北海道前一星期,和朋友一起去了澳門一日遊
先要謝謝兩位朋友悉心安排了這個澳門一日遊之旅

阿柴去澳門的次數不算很多,但主要旅遊區都去得七七八八
今次朋友的行程安排,卻是每處我從沒到過的地方也沒有嘗過的美食

值得和你們分享我們既行程哦!

一大早我們就在中港城碼頭乘搭TurboJET 出發囉

朋友先帶我吃個豐富既早餐,就是門口總有龍的喜蓮架啡 HEI LIN CAFE

還好只是等了一會兒就有位囉,舊式的茶記,地方乾淨俐落

我們就當然點了最有名氣的牛尾通粉,再加個我最愛吃的波羅油!!

牛尾通粉點一份已經足夠我們2個女孩子吃囉,最愛飲湯既我,就是好喜歡濃郁的牛尾湯底,通粉很入味!!
另外波羅油是熱哄哄的,大大塊牛油,好好味呢!

填飽肚就去了附近龍環葡韻住宅博物館,一直都好想來這裡拍照

粉綠色的葡國特式建築物,加上葡式石板路,水池、長椅,好靚呢!

午餐我們就到了三盞燈馳名的緬甸餐廳馨咖哩魚湯雞肉麵


湯底少辣而濃郁,雞肉口感不錯,我最欣賞就是那個油炸鬼在魚湯裡的絕配哦!

油炸鬼超好味呢!!很讚!麵也很彈哦!

然後我們就到了松山纜車囉

當時我對於朋友說去搭纜車真的超驚訝,我還以為他跟我說笑

在我腦海裡,真的不曾有澳門纜車這回事

纜車價錢平得驚人,每位雙程只需澳幣3元正

我們前往松山山頂,除步行,就是由二龍喉公園乘搭登山纜車囉

我們簡單的到過松山上的防空洞參觀了一下

很有趣的體驗呢

然後我們便直上到東望洋山,參觀了松山炮台、燈塔

 
在松山燈塔的高度可以遠遠俯瞰全個澳門哦!好美的景色!

下山後,朋友知我好喜歡飲咖啡,就帶我來到只有澳門才有的L’OCCITANE Café

位於路氹L’OCCITANE Café有兩層,地下為地鋪,樓上兩層就是Café,經過長樓梯就來到L’OCCITANE Café

點了咖啡我們就到二樓坐,很有風格的裝修,女孩子定會愛上

接著我們去了出名椰子雪糕的洪馨

椰子雪糕真的好鮮甜,用新鮮椰子製造,椰子味好重,甜甜的好好食!

另外就是到李康記吃荳腐花囉,我真的對那個荳腐花印象難忘

因為真的超滑,加上他們會加上花奶,滑上加滑!太好食!!


晚餐我們選擇了去食魚翅撈飯,我們去了達榮魚翅湯麵

魚翅真的份量挺足!!不過湯底就嫌有點味精過重呢!!

這次澳門一日之旅,又行又玩又食!!

澳門還有很多特式小吃等我們去發掘,期待下一次澳門之旅!!
Stay Chic   a Chai

合作事宜可Email 到 ykm.iris@gmail.com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30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