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嘆 の 【Le Château du Bois❤ 愛上那薰衣草香氣❤】

相信大家都過了個好愉快的復活節
五天假期真的很開心呢,阿柴在這裡先要謝謝itrialLe Château du Bois的邀請在復活節裡體驗了真薰衣草暖油身體按摩
Le Château du Bois (LCDB)是源自1890年的法國普羅旺斯真薰衣草蒸餾世家,提煉真薰衣草精油,更把精油發展至護膚品上,全球首間LCDB SPA 旗艦店更在香港正式開幕
阿柴當天抵達LCDB SPA 就覺得店內陣陣的薰衣草香味,令人感覺好舒適
接待員先帶了我去其中一間房填寫個人資料,主要瞭解我的身體狀況,並跟我解釋了整個按摩流程,並給了我2款香油選擇,一種是令人安眠,一種是令消除勞累
阿柴放假走了太多路,當然是選後者了
今次阿柴體驗的是60分鐘真薰衣草暖油身體按摩
-       The Ritual Greeting
-       真薰衣草滋潤足部護理
-       暖油紓緩身體按摩
-       深層潤膚身體護理
-       Finishing Touches Farewell
沒有問題後,按摩師Minnie好有善的給了我一對毛毛拖鞋,把我的鞋子都收妥好
按摩師帶我走進一間粉紫的房間更換衣服,房間很大,擺放著2張按摩床,能與好朋友一起到來,簡單擺設,感覺很舒服




更換後就可按按鈴鐘給按摩師知道,好貼心呢
Minnie把燈光調暗,讓我好好享受這次按摩旅程

Minnie 說先教了我一種呼吸法,做一個The Ritual Greeting ,薰衣草的確會令我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接下來Minnie 把一條熱毛巾敷著我雙腳,暖暖的好舒服,Minnie 說足部護理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主要的勞累都積在腳部
接下來Minnie 會把精油暖起,再給我做一個暖油全身按摩

Minnie 力度很足夠,每一部分的按壓,都很到位,特別在小腿位置

她知道我經常著高跟鞋,在小腿位置都推拉得較到位,很舒服哦!不過有些位是會有一點酸痛,是正常的呢

Minnie 真的很好,會知道那個身體部份比較不好,就會多提點我,教我一些家居按摩護理,好細心

最後會再作深層潤膚身體護理,最後的Finishing Touches是用熱毛巾敷在肩頸上,意味整個按摩旅程完結
阿柴覺得今次體驗的真薰衣草暖油按摩,是採用純正真薰衣草按摩暖油,整個按摩過程因為採用暖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令身心得到充分的放鬆之餘,更有排毒功效,按摩後覺得整個人頸肩腳都鬆了,感覺很好!很Relax ~~笑笑
在忙碌中都要抽空愛自己,做一下按摩,令身心放鬆,才可以不斷應付各種挑戰!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0樓
Stay Chic   a Chai
 Email: ykm.iris@gmail.com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30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