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食 の 【NOSH❤假日裡一點悠閒❤假日Look】

在繁盛都市裡,阿柴總喜歡假日走到人煙稀少既中上環區
和朋友沒有計劃下四處亂逛,走走下就去了太平山街
NOSH 鋪面外牆簡潔的白色裝修,最吸引我的是一邊bar枱半露天位 看見外國人那種悠閒感,感覺自己都在渡假
半開放式的咖啡小店還是最吸引我
朋友和我想也不想就選擇了NOSH
點了自己最愛的 Moccachino
很欣賞這杯Moccachino的拉花,很細緻,單單這個我已經拍得樂透了
咖啡香氣四溢,熱度適中,質感順滑,味道濃郁
與朋友邊喝咖啡邊談天說地,這樣就過了一個很悠閒自在的下午

咖啡即使放涼,味道依舊同樣好喝!
店員又十分有善,客人隨便自坐,很有假日悠閒感覺的咖啡店
原來NOSH 還是Openrice 入圍熱店哦!值得一試!

阿柴上了半山區還是很喜歡四處拍照,還有謝謝朋友給我拍了這麼多相
今次就順道介紹埋我最近的假日Look
是的,阿柴新年前改變了形象,現在的我看很來很不像從前的我
哈但好喜歡新Look
這陣子好喜歡黑白的配搭

高腰黑白間條裙配上短款上衣
因為天氣時暖時凍,還是配上多件千島格的披巾
這對短黑色Boots係最近大愛,鞋型尖款是阿柴大愛
再配上Charles and Keith的白色手袋

假日還是比較悠閒風!!
再這裡都祝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羊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店鋪:上環差館上街11號地舖

Stay Chic   a Chai
 Email: ykm.iris@gmail.com
 Fashion & Beauty: http://www.fnb.hk/blog/30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