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美甲【迎接初夏❤大愛的花花粉色❤Rainbows Nail】

為左迎接初夏,阿柴今日又去換新甲囉!!
我的美美指甲一直都是Rainbows Nail 幫我打造的哦

我最愛的美甲師阿珊,每次都依照我的喜好、季節,為我修好一雙美美的指甲
每個月我都一定會到Rainbows Nail一趟去換上新甲

今次就做了一套粉嫩色的指甲,重點就放在美美的花花圖案上

這次真的成了我的大愛哦!再加上了Lovely Smile 2

感覺好夏日呢!又帶點可愛!!

為左迎接夏天,大家都趕快去修好一雙漂亮的指甲囉!~~~~

Rainbows Nail前記得預約囉!Tel:65793967
店鋪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1K百寶利商業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